有關余媽媽:
~資深教育工作者為屋企打拼的在職媽媽Blogger

余媽媽的分享:
~愛四圍遊,四圍食,四圍玩
~愛分享: 親子育兒資訊、母嬰用品攻略、 有營食譜、美容護膚心得、美食及旅遊平。靚。正推介!!!

有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意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qsmartland@gmail.com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甜蜜寫意星期日


今個月余媽媽工作特別忙,但今天要忙裡偷閒,趁機會跟余爸爸過二人世界。

今次又要多謝婆婆幫手照顧余小b半天,好讓我們可以出來看套電影和歎個寫意的下午茶。
有了余小B後,這些生活已經變得很奢侈了!



我們一起看完電影<<盜馬記>>後,便到McCafe歎了個下午茶。




已經很久沒有到過McCafe了,我還是點了從前很喜歡喝的Babyccino (泡沫鮮奶
這個新口味 曲奇芝士蛋糕。




泡沫鮮奶的淡淡奶香再配以不算太甜的曲奇芝士蛋糕,實在是太夾了



對於喜歡吃芝士但不喜歡太甜的東西的余媽媽來說,這款蛋糕真的是恰到好處啊!



希望以後每個月都有機會跟余爸爸拍吓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