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余媽媽:
~資深教育工作者為屋企打拼的在職媽媽Blogger

余媽媽的分享:
~愛四圍遊,四圍食,四圍玩
~愛分享: 親子育兒資訊、母嬰用品攻略、 有營食譜、美容護膚心得、美食及旅遊平。靚。正推介!!!

有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意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qsmartland@gmail.com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奇妙的自然醫學體驗---MD 人體軸心能量調息療癒法(Part 1)♡

自然醫學對於部分香港人而言
或許會感到陌生
更可能從未聽過「自然療法醫生」這個行業~
余媽媽未接觸精油之前
有病也只懂看中、西醫
亦完全唔知道原來可以睇自然療法醫生!

現在已成為自然療法媽媽的我
深信我們的身體是有自療能力的
患病並不一定要靠藥物來醫治
然而藥物也不一定能醫治百病,
而且多項研究也指出藥物的副作用也不少呢!

與其用那些入侵性的治療方法
也未必能根治問題, 何不試試在西方大行其道
的自然醫學呢? 


早前余媽媽就到Max Diosa 
體驗自然療法, 展開了一個奇妙的旅程!

Max Diosa 位處銅鑼灣,
1999年成立以來為不少客人提供醫學服務, 
設獨立治療房間, 環境舒適, 很注重衛生
客人需要穿公司為我們準備
的一次性拖鞋入內~

首先, Dr Wong跟我進行consultation, 
給我詳細介紹了什麼是自然醫學~

其實所有的生命皆具有能量,
能量有着不同的名稱,
中國稱之為印度稱之為普那,
在美國及加拿大等地被稱之為 ~

宇宙的能量就是通過我們的頭頂位和
眉心位這兩個主要部位進入體內
簡單來說, 身體內部能量流可分為3
包括:流通於骨與骨之間狹窄的通道(縫骨位); 
身體軟組織; 以及膚的下層~

正所謂不通則痛
如果體內三個不同層面的能量不足,
又或受到相互干擾, 或流通不暢順,
它們將影響我們身體正常運作
干擾免疫系統、骨肌神經系統及
循環系統的功能, 我們的心理、
精神、情緒亦會受影響~

而Max Diosa 
MD 人體軸心能量調息癒療法」就是從自然、
無痛、無副作用入手,  所以適合任何年齡人士身體所呈現的不同病症調理及預防, 連小朋友都做得, 希望達致身心靈健康~

一法治多病、少葯根治除
MD人體軸心能量調息療愈法
旨在無葯物的配合
已達到相當之療效,而且零副作用~

在臨床治療中有些病人症狀複雜的慢性疾病,
只配合服用少量的天然藥物,
這些慢性疾病在較短時間內就能同時自愈~

打個比喻如果女士盆骨附近的
縫骨間隙律動頻律不能正常律動
那就會影響身體能量的正常流動,
以至子宮運作不順、經痛、經期不準
甚至嚴重的bl或會影響繁殖系統

這也是部分婦女難以受孕的主因~

身為自然療法媽媽的我
平時喜歡配合天然精油進行身體保健
和皮膚保養, 今次王醫師的講解
令我從另一角度認識自然療法
真係好心急想即時體驗呢度嘅
MD 人體軸心能量調息療癒法啊!

不過還未得, 因為要先由Dr Wong替我
檢查一下身體的狀況 , 然後才可以進行治療~


Dr Wong首先看看我平時走路的姿勢,
一眼已發現我左邊身和右邊身嚴重不對稱
這可能跟我左邊膊頭經常拎重東西和
喜歡側睡有關

另外 檢查我身體率動頻率時
我的身體亦有後傾情況,
以上情況會阻礙能量在我身體正常流動,
所謂不通則痛, 我的膊頭和腰部的確間中會痛~

接著, Dr Wong分別把手放係我的頭頂位置、
心口、腹部和背部, 測試我身體能量的流動強弱
及能量受阻部位。。。
我閉上雙眼, 放鬆身體
感受到我體內能量的流動, 感覺很奇妙!

幸好我身體整體的情況不太嚴重
會留待下一次正式處理
很期待再跟Dr Wong見面
稍後再跟大家詳細分享余媽媽的療程體驗吧!

《有關Dr Wong
美國認可自然醫學博士王紅英醫師  (Dr.H.Y.Wong) 
結合了Cranio Saral Therapy
日本礒谷療法、Holistic Spinal-Cranial
Cranial Podo-Rhacidian Therapy 等療法的精粹,
  加以臨床運用, 研創了這套MD
人體軸心能量調息療愈法~



公司網址

  多謝收看!

以下是余媽媽余小bのFacebook~



My Blog Links:

有關產品試用/活動邀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

Email: qsmart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