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余媽媽:
~資深教育工作者為屋企打拼的在職媽媽Blogger

余媽媽的分享:
~愛四圍遊,四圍食,四圍玩
~愛分享: 親子育兒資訊、母嬰用品攻略、 有營食譜、美容護膚心得、美食及旅遊平。靚。正推介!!!

有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意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qsmartland@gmail.com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余小b試用天地: Totseat多用途便攜式椅套♥♥BB安全♥媽媽舒適♥♥

快要9個月大的余小b已經坐得幾穩陣,而且開始吃固體食物已經有幾個月了。現在余小b每天都是兩固兩奶,屬正常分量。


我們去街街的時候,余媽媽都會煲定粥仔放入保溫壺帶出街作一餐。但有時我們在街上或朋友家餵食固體食物,都未必有餵食餐椅提供,但要全程抱住餵的確幾辛苦呀! 這個時候便攜式椅套便大派用場了。


好多謝Mybb今次安排了余小b試用這款屢獲獎項,深受歐美用家歡迎的英國品牌 - Totseat多用途便攜式椅套
~ ^^Thank you^^ ~



Totseat多用途便攜式椅套適合8-30個月大的bb使用。

其實之前朋友都送贈過同類型的椅套給我,但很可惜那款的設計並不是每張椅子都合用,就連婆婆家中的椅子也用不到,真是有點兒可惜啊!


幸好今次試用的款式沒有令我們失望啊! 




這個扣鈕式設計,方便調教Totseat長度,所以適合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椅子



一般椅背寬度在53cm內和高度在75cm內均可使用。

而且無論椅背是直背還是孤背,Totseat也能照顧周到。



這個是蘋果款式可愛、鮮艷又奪目之圖案很逗人喜歡啊!


由於是由50%聚酯纖維和50%棉製成的, 所以質地很柔軟舒適啊! 洗完都幾挺身而且手洗或機洗均可,都不會脫色啊!



這款Totseat備有小布袋,收納容易。摺起來放入小袋後大約只有18.5cmx17cm,體積小巧,非常輕便。


放在媽咪袋外出時備用就最適合不過了!



Totseat在設計上很細心,有別於市面上部分品牌,它備有一條長長的魔術貼座位輔助帶,可用於靠背不是密封的椅子上,作為一個「人工靠背」這也大大提升了Totseat的安全程度,避免bb因坐唔定pat pat向後傾時身體會容易滑出。



這條輔助帶還有另一個用途,就是假如bb曳曳坐唔定,就可以用它來綁實bb個身,這就安全得多啦

(不過大人都要不時在旁邊看住bb! 因為bb坐久了四圍轉可能會令Totseat鬆脫呀!)


~其實這款Totseat用法很簡單~




1. 輔助帶固定於椅子上,把椅套套上, set好位置,然後索緊



2. 預先調校好Totseat的長度, 把鈕扣到合適的位置



3. bb落去坐,把安全扣穿過椅套上的小布圈,再扣到椅背上






1-2-3三個步驟話咁易
一個人都可以應付得到,以後餵食就無煩惱啦
就算食店沒有bb座椅也不用擔心呢!




有時候把余小b放在Totseat上坐着玩,看看書也不錯啊
真是多用途唷! 大人就可以作短暫的休息,不用經常抱著bb!


不過要提提大家,Totseat可以用來給bb坐一會兒,來個meal timeplay time。但因為椅子本身比較直,不建議年紀太細的 bb坐得太久。


另外,如果椅背本身沒有軟墊,可以加個小枕頭、厚毛巾或cushionbb墊住頭仔,bb會坐得舒服之餘又能避免bb因轉來轉去而撞傷頭部。



Totseat多用途便攜式椅套,備有多種款式可供選購。


~如需更多資料,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