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余媽媽:
~資深教育工作者為屋企打拼的在職媽媽Blogger

余媽媽的分享:
~愛四圍遊,四圍食,四圍玩
~愛分享: 親子育兒資訊、母嬰用品攻略、 有營食譜、美容護膚心得、美食及旅遊平。靚。正推介!!!

有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意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qsmartland@gmail.com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余小b又一新里程, 難道一切都要順其自然?



今年的新年余媽媽特別忙碌, 一來要帶余小b拜訪各方親友, 另一方面又要籌備余小b的半歲生日會, 到時會與其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BB們一起慶祝, 我們真是十分期待啊!




話說回來, 不知不覺余小b已經5個半月大了, 他前幾天終於懂得自己轉身了! 雖然他做轉身的動作時並不太熟練, 但始終是一個好開始, 並意味着余小b已踏入另一新里程, 作為父母當然為他非常高興啊!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余媽媽已收到幾位媽媽報喜, 很多跟余小b同年同月同日生的BB們已經懂得轉身了! 余媽媽心知其實不應與人比較, 但又真的很想余小B早點學會轉身, 於是余媽媽便開始為余小b進行「特訓」。




但可惜余小b對這些「特訓」完全不感與趣,連動也不想動。 余媽媽也沒他辦法, 唯有順其自然好了!




但最近余小b一反常態, 每朝醒過來便自動自覺練習轉身。






余媽媽開心之餘又很費解,但無論如何他肯自行練習始終是件好事啊!




現在, 余小b簡直迷上了轉身這個動作,他無時無刻也好像想「反!!!」呢! 真過癮











難道一切皆應順其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