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余媽媽:
~資深教育工作者為屋企打拼的在職媽媽Blogger

余媽媽的分享:
~愛四圍遊,四圍食,四圍玩
~愛分享: 親子育兒資訊、母嬰用品攻略、 有營食譜、美容護膚心得、美食及旅遊平。靚。正推介!!!

有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意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qsmartland@gmail.com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天然有機棉製小象耳,是bb護脊的好幫手


余小b愈來愈大,就愈來愈活躍。

早陣子留意到他在bb車和搖搖椅上經常坐到移了位,頭和頸經常傾側。

每次我們都會把他移正,但不久他又再斜過。

這樣長始下去,真的擔心會影響余小b的脊椎成長啊!




由於初生至2歲是幼兒頭骨及脊椎成長的重要階段, 

所以余媽媽決定給余小b試試這個護脊的好幫手 - Baby Elephant Ears 護脊幼兒頸枕, 

希望可以糾正他的姿勢。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頸枕,但真正有護脊功能的其實並不多。

余媽媽比較過功能、質料和產地後,覺得這對小象耳最適合余小b。







這款Baby Elephant Ears其實是個多用途健康頸枕,它能為幼兒的頸椎提供最佳承托。 

它是由美國的社企製作,品質有保證。而且,它用上可持續生產的環保有機棉製造,

由於是百分百全棉製,所以質地非常柔軟舒適。







這對小象耳設計真的很可愛、很時尚呢! 

除了這款藍色波點款式,還有其他圖案可選擇,而且手洗和機洗均可,非常方便。









余小b看來是不是很像長出了一對象耳呢?




在外出時把小象耳放在bb車上使用,可以減低bb車在顛簸的路面行駛時對余小b的坐姿

和脊骨健康造成的影響。




這對小象耳平時在家亦大派用場,每當余小b坐搖搖椅時,我都會給他用,

希望可以培養他正確及挺直的坐姿,以確保脊骨能健康成長 。



使用前, 坐到斜左, no good :(




使用後, 坐到直一直, Very good^^




由於bb一般要到6個月時頸部才會夠力抬起頭來,

所以, 初生bb就更應使用頸枕以減輕bb頸椎及頭部的壓力了!



Baby Elephant Ears 護脊幼兒頸枕,是bb用作小休時的良伴,

適用於手推車、搖椅、汽車座椅或換片檯。





Baby Elephant Ears 護脊幼兒頸枕, 零售價每個$339



新都城百貨、Baby Outlet (旺角、銅鑼灣店) 有售。



Baby Elephant Ears 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