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余媽媽:
~資深教育工作者為屋企打拼的在職媽媽Blogger

余媽媽的分享:
~愛四圍遊,四圍食,四圍玩
~愛分享: 親子育兒資訊、母嬰用品攻略、 有營食譜、美容護膚心得、美食及旅遊平。靚。正推介!!!

有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意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qsmartland@gmail.com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猜猜我是誰 - 孩子進食時的良伴,媽咪餵食時的幫手


3月2日星期日,余媽媽放假,多了些時間可以做些果蓉給余小b吃,但差點被余小b氣死了。


話說余小b吃固體食物已經有一星期多了。

他對那些食物的興趣度都有八十分,雖然有時最後幾啖會懶得開口吃。



今天餵余小b吃蕉蕉時,他竟然一開始就不想吃,還大發雷霆呢!

余媽媽感到有點奇怪他為何一反常態,後來再仔細看清楚,

原來是余小b不太喜歡現在穿著的餵食用口水肩 (幸好與食物無關,要不然就麻煩了)。



估計是余小b身體日益長大,所以覺得那款口水肩太緊,而且還有些重量,因此穿得不舒服。

幸好知道了原因,余媽媽才可以對症下藥。

由於當時家中沒有其他款式的餵食用口水肩,於是余媽媽便取出早前準備外出時用的口水肩 - Parents League 即棄兜形口水肩 給余小b試試。








這款口水肩既薄身又輕,方便㩗帶。


口水肩約21X22厘米,大小適中。




它一面印有可愛的圖案




另一面是膠料製的防水層,而且還有一個小袋用來接住食物,防止食物溜到衣服或地上,不怕弄髒衣服。





只需沿虛線撕開,然後把口水肩上的雙面膠紙撕掉,再替bb穿上和貼回頸位,便可使用,簡單容易。



這款口水肩既輕身又柔軟,更可以按bb體型而調整勁位的濶度,所以穿起來很舒適。難怪余小b一穿上便笑得這麼開心,簡直跟剛才判若兩人呀!






對余媽媽來說,這款口水由於是用完即棄,不用清洗,又少了一些工夫了,真的很方便啊! 

無論在家、旅行或外出時都適用!




可能大家會擔心使用這款即棄型口水肩好像不太環保,

但其實它是用可被分解的物料製成的,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了。




有朋友曾告訴我bb穿了她買的口水肩後,

頸部好像有點發紅,

相信是膠料令到bb皮膚產生敏感所致,

幸好停用了便慢慢痊癒。

所以bb不肯用某些口款式的水肩一定有原因的,

家長應慎選口水肩給bb啊!







Parents League 即棄兜形口水肩(30 個裝): 

零售價$49


Baby Outlet (旺角、銅鑼灣 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