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余媽媽:
~資深教育工作者為屋企打拼的在職媽媽Blogger

余媽媽的分享:
~愛四圍遊,四圍食,四圍玩
~愛分享: 親子育兒資訊、母嬰用品攻略、 有營食譜、美容護膚心得、美食及旅遊平。靚。正推介!!!

有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意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qsmartland@gmail.com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DIY永生花禮物盒及抗菌潔手噴霧☆無難度@DK Aromatherapy♡

鮮花很易凋謝, 想有較長的保存期
可考慮近年流行的永生花吧!

余媽媽最近都到了DK Aromatherapy
製作精美的永生花禮盒~

永生花禮盒設貴氣版
心動版清新版3大選擇~


余媽媽正在製作清新版。。。

大家見我都製作得好認真
其實我對插花豪無天份啊!

幸好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素材,
例如: 永生花、小樹、趣緻的圖案竹籤
、閃石等, 給我很多創作靈感!

之後便親自把素材插入於盒上的
草披中固定就完成了!

呢個係我第一次DIY的永生花禮盒
一定會好好保存啊!

永生花保存期一般達3年之久
等我放係公司點綴吓先^^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個$499
的工作坊還送這瓶魔法香薰油 
“Fascination Blend” 值值HK$251!
大家在辦公室或家中就
可以繼續享用香薰精油!

很貼心的禮物
是生日和節慶不錯的選擇!

除此之外, 余媽媽當晚又學習到
有關純正香薰油的知識
從而知道應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
香薰油去應付香港潮濕的天氣或
打造天然化的居住環境~

更開心的是當晚余媽媽又有機會
DIY天然抗菌潔手噴霧喇
真係非常實用, 尤其適合有寶寶的家庭!

跟之前做天然香水和面霜一樣
大家先要選好自己喜歡的精油~


余媽媽選了抗菌功效極高的茶樹
羅文莎樺葉精油
還有能對抗病菌沒藥精油~


再加入純水、蘆薈唱厘、
植物酒精、甘油和精華油
就完成了!
DIY真係話咁易呀^^


只要依照筆記上的安全比例去製作
的確是個天然可靠的選擇啊!



如果大家對以上工作坊有興趣
可以相約朋友一齊嚟參加啊!

 公司網
http://www.aroma.com.hk/index.php

公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karomacwb/  

多謝收看!

以下是余媽媽余小bのFacebook~


My Blog Links:
有關產品試用/活動邀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
Email: qsmartland@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余媽媽手記
Instagram Follow Me: yumama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