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余媽媽:
~資深教育工作者為屋企打拼的在職媽媽Blogger

余媽媽的分享:
~愛四圍遊,四圍食,四圍玩
~愛分享: 親子育兒資訊、母嬰用品攻略、 有營食譜、美容護膚心得、美食及旅遊平。靚。正推介!!!

有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意見,歡迎與余媽媽聯絡:qsmartland@gmail.com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孩子成長必備的Dr. Brown’s 幼兒防漏訓練杯<不含雙酚A, 好用又防漏>


不知不覺余小b已經七個月大了。記得早在他四個月時我們已經開始為他特訓雙手握奶樽,詳見<余小b要特訓>一文。

最近我們決定給他一個新嘗試,
那就是要他用學習杯學飲野了。


其實學習杯在bb的成長過程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它能使bb能循序漸進地由幼時使用的奶樽過渡到孩童時使用的杯,所以家長應及早選擇一款合適的學習杯了。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學習杯,真是眼花撩亂啊! 余媽媽希望余小b可以一步一步學習用杯飲野和訓練他的肌肉,聽聞
Dr. Brown’s 幼兒防漏訓練杯的防漏功能做得不錯,
於是便想給余小b試試。





這款訓練杯備有柔軟吸咀(6oz)及進階吸咀(9oz)設計,前者適合6個月以上bb使用,而後者由於吸咀比較硬身,所以適合約9個月大及已出牙的bb使用。



余媽媽現階段都是給軟咀余小b用較為合適,等遲些余小b長多些牙仔就可以轉用那款較難咬破的硬咀了。


嘻嘻,又有新玩意,研究一下先!



玩完一輪,終於乖乖飲水了!


雖然余小b使用學習杯的技巧尚未掌握得好好,有時會把杯飛落地,但我們仍是想他多用多試,因為始終這個都是他必經之階段啊!



這款訓練杯特設防漏膠瓣,
聽聞飲用時可防止滲漏及濺濕。
當真防漏? 等余媽媽同余小b測試一下吧!






這樣用力搖晃都完全沒有滲漏啊! 勁!



至於在清潔方面也非常方便簡單啊! 

用完後只需把杯的所有部分拆開,用奶樽清潔液清洗一下,然後再用溫來浸幾分鐘就可以了。

大家也可以放它於洗碗碟機內清洗,很方便啊!



Dr. Brown’s 幼兒防漏訓練杯,有多款顏色任均選擇,
不含雙酚A (BPA)

6oz 訓練杯零售價$69

9oz 訓練杯零售價$75

全線荷花親子中心、AEON、一田百貨、千色、

玩具""斗城 (尖沙咀、將軍澳)有售。


Dr. Brown's 幼兒防漏訓練杯網址:

http://www.blissandbless.com/dr-browns-training-cup


Dr. Brown's 幼兒防漏訓練杯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Brown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